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北斗一百”活动

时间:2022-04-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心理自信和语言表达能力。我院于2022年4月10日在博学楼举办了以“中国励志青年”为主题的北斗一百演讲活动。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着“中国励志青年”,讲述青年坚守本心,在顺境中不忘初心,在逆境中砥砺前行要坚守本心,在顺境中不忘初心,在逆境中砥砺前行的故事。他们勇担使命、团结奋斗的精神,恪守初心、坚毅笃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他们不畏艰难、苦练本领的精神,埋头钻研、扎实工作,创造青春无悔业绩;他们敢于争先、敢于争冠的精神,勇立潮头、不断突破,砥砺永久奋斗品格。让同学们感同身受,身心受到了鼓舞。作为青年,我们也要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前途联系起来,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北斗一百”活动作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特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讲述了名人的故事,学习了名人的品质,同时为热爱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锻炼自己的平台,使我院学生在逆境中不言放弃,在挫折里永不退缩。同时作为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用演讲形式,将心理活动“趣味化”、“生活化”,缓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压力,在演讲中释放压力,感受幸福,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提高身心健康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培训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