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挑战极限 纸桥承重”大赛

时间:2021-10-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0月13日下午,我院第八届“挑战极限 纸桥承重”创意设计挑战赛在文体中心举行。

副院长邹坤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精神的论述,通过本届纸桥大赛的举办,能够引导更多的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刻苦钻研,提高创新意识,在比赛中收获成长、收获友谊。

开幕式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福建工程学院副校长刘国买,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项管孙勇强观看了现场比赛,院长邹广德,副院长杨茂奎、邹坤萍陪同。参赛选手们经过规划和设计,充分发挥自身创意,团结合作,积极讨论,用有限的时间和材料制作出了承重能力强而且美观大方的纸桥。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智能工程学院承办,我校2021级学生近700人,200多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在称重环节,今年我院全新升级了自主研发的称重设备,以自动化模式呈现,进一步提高了称重效率。最终,我院2021级同学制作的纸桥以承重33.995公斤的成绩再次打破了往届记录,创造了纸桥承重的最好成绩。

本届“纸桥大赛”的成功举办,大大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激发了创新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男篮获2021年“弘劳杯”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常态化开展辅导员查课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