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在“十佳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2-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16日,山东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校园十佳展评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安全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及校园十佳候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在易班进行网络同步直播。

本次活动自12月初启动,经过严格筛选,层层选拔,我院最终推荐机器人工程1班、18安工杜康分别作为十佳学风班、十佳班长进入校级展示环节。展评活动开始,学生工作部王艺部长讲话指出,校园十佳评比活动对发挥榜样力量,促进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评选规则和评审纪律,严肃认真地完成评审工作;希望所有参评的同学们,都能够以这次参评为契机,勤学苦练,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最优秀的个人和组织。

本次展评通过易班网络平台投票和现场评委评审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19机器人工程1班被评选为十佳学风班级;18安工杜康被评选为为十佳班长。

十佳学风班级名单

十佳班长名单

校园十佳评选活动旨在宣扬榜样的精神与力量,营造我院学生学优进取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优秀学子榜样,为学生们的全面发展指路,鼓励了学生以蓬勃的朝气度过大学生活,激发了学习榜样的优良风尚。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大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