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0-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升育人水平,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03分别召开新生、老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院长于治国、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B7B2

会议由郭胜召主持,与会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公共基础设施、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于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沟通,并表示会尽快将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会后及时提交相关部门处理。武书记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的责任感表示赞赏,表示将进一步畅通反馈渠道,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我们共同的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

2B926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对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赛冠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北斗一百”名人演讲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