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机电科技创新大赛

时间:2019-05-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19年5月25日上午9时,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机电科技创新大赛”在博思楼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校长杨西国及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机电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院长于治国主持。杨西国副校长致开幕辞,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这次学科竞赛的机会,勇于展现自己、提高自己。

开幕式后,学校领导参观了作品路演活动区。党委书记冯庆禄对参赛选手的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表示赞赏,并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够加入到科技创新队伍中,通过科技大赛培养自己兴趣,努力提高科学素养和实践动手能力,争做对社会有用的创新人才

本次大赛由机电学院承办,我校八个二级学院共166支队伍参加。参赛作品涉及实体产品、创意产品、工艺图纸、软件产品4个类别,分为8个小组进行答辩。在作品的展示和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参赛水平。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创新性和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大赛历经四个多小时,于12时30分圆满闭幕。

本次大赛对于加强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合作精神培养,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