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答辩赢感悟 实践促新知--机电学院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认知实习之答辩报告会

时间:2013-11-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期5天的认知实习圆满结束,为总结实习成果,展现学生风貌,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B102组织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认知实习小组答辩。

本次答辩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班级小组答辩,选取前三名进入学院答辩环节;第二阶段学院答辩环节,由机电学院八位老师担当评委,根据每组10分钟陈述及回答评委问题的表现进行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在答辩中,同学们通过精美的PPT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小组在认知实习中的收获和感悟,有的侧重于企业参观中所见所得与本专业的结合拓展,有的侧重于名家报告对自己人生的启迪和大学生活的规划,有的侧重于团队合作及动手实践中知易行难的思考。通过参与本次答辩,同学们对安全工程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为今后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构建了宏观的框架体系,架设起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桥梁;同时,小组答辩的方式也激起了同学的学习热情,增进了相互交流,对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答辩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情况如下:


上一条:机电学院“青春 梦想 超越”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机电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