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温馨 和谐 远航”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4-10-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0月28日晚7点,由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温馨 和谐 远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晚会历时2个小时,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和全院师生莅临晚会现场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 精彩纷呈,可谓百花齐放,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话剧、走秀、武术,应有尽有,惹人眼球,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一段极具动感,激情四射的舞蹈过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酷炫的双节棍表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与欢呼;新颖的话剧表演,充分显示出机电学子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与向往;相声《满腹经纶》让大家捧腹大笑;令人意想不到的舞蹈串烧,滑稽搞笑,活力十足,充满着青春的韵律;互动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将晚会推向高潮;一首《明天你好》,深情演唱,模特走秀让全场洋溢着时尚气息;最后,晚会在一首欢快的合唱《向快乐出发》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莅临领导和演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晚会以“温馨 和谐 远航”为主题,同时也是寄予我院14级新生的深深祝福与希望。通过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带给同学们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是一次积极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安全知识教育暨第3期“北斗100”讲座
下一条:机电学院组织2013级专科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