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育部“互联网十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

教育部“互联网十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

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


时间:2019-06-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教育部公布了“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名单,共遴选29所本科院校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我校入选建设院校。

基地以信息化、产教融合为鲜明特色,通过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提升与突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构建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智能制造专业群,形成较完善的智能制造行业实践教学平台。

结合大数据技术、VR及互联网技术搭建智能制造智慧学习工场,基地将为学生提供具备创新创业功能的立体化实践系统,提供具备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数据展示等功能的互联网+智慧学习平台以及较为完善的课程实践(实验)条件,满足培养学生智能制造相关工程实践能力的需要,同时也为科研人员提供必要的科研平台,为全省的智能制造行业员工技术培训提供软硬件条件保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