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2级第三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通知

时间:2013-09-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我校针对2012级学生设立了2个学期的公共选修课程。根据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第三学期公选课共11门,本次公选课采用网上选课的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选课要求

1、2012级要对第三学期需完成的1门选修课程进行网上选课,请学生提前熟悉第三学期所设置的公共选修课的构成,做好选课方案。

序号

课程名称

周课时

1

爱情心理学

2

2

女性心理学

2

3

文秘办公自动化

2

4

应用写作

2

5

公共关系学

2

6

调查预测方法

2

7

服装设计

2

8

手工制作

2

9

生活中的设计

2

10

武术、太极拳

2

11

健美操

2

2、选课网上操作流程请登录学院教务系统(http://192.168.30.6/jwweb/)查看“2012级第三学期公选课说明”。

3、不再安排集中选课,学生要在9月4日-8日自主登录系统完成网上选课,只有完成网上选课,才能参加公选课的学习,否则该门课程选修无效,不能录入该门课程成绩。

4、选课过程中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本院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将问题汇总集中解决。

二、网上选课结果

选课结束后,将由教务处汇总学生选课数据,根据选课人数,安排课程授课。

 

教务处

2013年9月3日

 


上一条: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模板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3年新生各专业收费项目与标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