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时间:2021-03-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24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榜样5》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集中收看结束后,所有师生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怀揣饱满的斗志与激情,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会
下一条:我院各教师党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