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三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时间:2024-03-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继智能制造类、智能控制类创新竞赛宣讲会后,3月14日,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邀请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彭瑞芹在博学楼B101开展电子类创新竞赛宣讲会。

宣讲会上,彭瑞芹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开启了电子类创新竞赛的大门。他从参加创新竞赛的原因、电子类创新竞赛简介、赛前准备与参赛经验分享四个方面展开,重点强调了积极报名、充分备赛和良好心态的重要性。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心态、不骄不躁,综合考虑竞赛项目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综合能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一定会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培养创新能力,在创新中追逐梦想,积极实践,不负青春。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电子类创新竞赛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大学生创新竞赛的健康发展。

下周,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其他类及综合实践类创新竞赛宣讲会,敬请关注!

 


上一条:智信讲堂|献给春天的演讲 争做山管追“锋”人
下一条: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二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