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二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时间:2024-03-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3月12日,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特邀机器人工程系副主任于彪为同学们开展智能控制类竞赛备赛宣讲会。

宣讲会上,于彪从比赛简介、往届作品、备赛建议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多个智能控制类创新竞赛及比赛规则,强调参赛不仅是为了荣誉,更是一个锻炼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最后,他鼓励大家积极组建团队参与竞赛,并以其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为即将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建议。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参与智能控制类创新竞赛提供了有效指导,开拓了新的思路和方向。让我们秉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态度,凭借“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毅力,在赛事中强化专业认知、夯实学业根基、规划职业生涯,全面提升个人专业能力!

 


上一条: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三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下一条:学术预告|2024年第三期开讲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