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智信讲堂|献给春天的演讲 争做山管追“锋”人

时间:2024-03-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助力实现个人全面发展,我院自2024年度起开展智信讲堂活动。3月10日,第1期活动——“献给春天的演讲 争做山管追‘锋’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博识楼举行。

7位入围选手围绕雷锋精神展开精彩的演讲,声情并茂地讲述身边一个个“活雷锋”、好榜样的故事。雷锋,早已不再是只属于一个人的名字,而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的文化,更是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雷锋”他是无数个好人、模范、英雄和榜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奉献,不断为雷锋精神注入鲜活内涵,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是对雷锋同志的纪念,也是对雷锋精神又一次的诠释和弘扬。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将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它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蔚然成风。


上一条:学术预告|2024年第四期开讲啦!
下一条:智创讲堂|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三期学生竞赛备赛宣讲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