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董以涛到机电学院调研

时间:2017-12-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以涛深入机电学院联系点进行工作调研,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首先详细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对校领导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董以涛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机电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从整体来看,学院工作思路清晰,发展势头强劲,学科专业不断壮大,人才队伍不断增强,科研成绩突出。适逢学校第三届党代会胜利召开,学校提出了要加快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打赢本科合格评估攻坚战、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为达成这一目标,学校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带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形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机电学院要抓住学校转型发展的这一关键时期,在学校党委、领导的带领下,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围绕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强化师资队伍、提升科研能力,凝心聚力,担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最后,董以涛听取了机电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建议与想法,并就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2017年度创新工作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赴东营进行安全工程专业考察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