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赴东营进行安全工程专业考察调研

时间:2017-12-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做好安全工程专业建设,了解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11月29日-12月1日,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带领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相关教师赴东营进行考察调研工作。

首先,学院教师与鲁宸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胜利油田检测中心、胜利油田黄河钻井总公司、胜利油田胜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胜利油田运输总公司等相关企业安全专家就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鲁宸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就安全工程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及学生实习事宜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在鲁宸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海龙等的陪同下,孙梅玉一行前往东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旭辰化工有限公司、汇东新能源有限公司及垦利县胜坨镇安全生产监察中队等单位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对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提高了我院安全工程专业教师对化工安全生产形势的认识,同时也为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定位等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上一条:董以涛到机电学院调研
下一条:周风余教授来我校进行机器人技术专业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