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赴苏州等地考察调研

时间:2017-04-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4月19日至21日,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应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携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苏州和上海考察调研。

期间,孙梅玉院长及机器人工程专业老师与江苏汇博总经理王振华就机器人工程专业的人才需求现状,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的建设方案,课程与教材体系建设,校企合作与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汇博机器人技术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人工程专业的成套实训设备等实践基地进行了参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应王振华教授的推荐,孙院长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进一步考察。

老师们一起参观了两家单位的机器人基础实验室、工业机器人仿真实验室、工业机器人教学工作站、智能制造概念工厂、服务机器人实验室等。老师们就实验室建设和场地规划、机器人创新大赛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对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有很多参考和启发,调研小组针对此次调研考察进行了梳理总结,对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的建设、教育教学理念等进一步明晰了思路。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创新团队赴宁波参加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