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4-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高机电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并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7年4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综合楼B101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考研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10名学生代表及学院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先,4位考研学生代表张平、孙悦、李勋和郝雪彤对于考研计划的制定、院校的选择、课程的复习、考研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述,分别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的宝贵经验。 随后,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张会对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分析了当下考研的形势,鼓励学院具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尤其是2014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积极努力,希望在明年的考研交流会上能看到更多考研成功同学的身影。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向他们提问,他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

undefined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学院考研成功的学生给将要考研的学弟学妹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同学们也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方向。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组织举行毕业论文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赴苏州等地考察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