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创新团队赴宁波参加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时间:2017-04-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推动我院创新工作顺利开展,交流创新大赛经验,4月8日,机电学院创新团队教师程合彬老师及陈飞老师赴浙江宁波参加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暨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研讨会主要与会者均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家及高校长期从事电子竞赛组织、培训工作的资深教师。研讨会上,多位专家教授解读了历年电子设计竞赛题目类型及应对策略,交流了高校组织开展电子竞赛等相关活动的经验方法,介绍了各高校以竞赛为契机促进学校课程改革的先进经验。

两位老师在此次交流学习研讨会中受益匪浅,为我院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组织竞赛队伍、推动课程改革探寻了新的方法和路径。

 

上一条:机电学院教师赴苏州等地考察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创新竞赛经验交流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