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组织举行毕业论文交流会

时间:2017-04-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保障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于2017年4月25日下午15:15在综合楼B102教室组织举行毕业论文交流会,教研室相关教师及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会主持。

首先,张会根据学校及学院对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要求,对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在毕业论文的纪律、查重、答辩等方面的要求,要求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一定要根据学校对学位论文撰写的要求,注意论文的格式,增强论文的创新性和学术性,提高论文的质量。随后教研室教师就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为2017届安全工程专业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首届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答辩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