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院长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12-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2018年12月10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治国先后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做了党课培训。


D44E

姜学波书记和于治国院长分别从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弘扬劳动精神、做时代奋斗者两个主题进行党课讲解,语言深入浅出,结合实际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勤奋的劳动者,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注重实践。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日后党员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12739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博物馆
下一条:郭胜召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