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博物馆

时间:2018-12-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6日,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山东教育改革开放40年大型图片展览”。

在山东省博物馆,大家怀着对改革开放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山东教育改革开放40年大型图片展览”。展厅内丰富的图片和文字资料以及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充分的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山东人民艰苦奋斗,用双手书写了教育发展的壮丽史诗。看到中国共产党坚持教育优先,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的骄人成绩,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好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对教育工作的深切关爱、改革开放的蓬勃生机,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

本次活动丰富了支部党日活动的内容,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通过参观学习体验,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教育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结合所学专业,担当文化使命责任,为文化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院长讲党课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