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郭胜召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8-11-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根据党课培训工作安排,11月21号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为本学期确定入党的积极分子做了《敢负责 勇担当 善作为》的党的专题党课。

郭胜召结合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工作流程,讲解了学生应该如何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如何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敢于做事、勇于做事、善于做事,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日后党员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院长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冯庆禄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