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时间:2024-03-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本领,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营造人人关注校园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3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开展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线上公开课。

线上公开课通过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科学实验等形式,向大家讲授了如何排查安全隐患,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使用火源、电力和燃气的知识,并且通过具体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见火灾发生原因、防火措施、如何扑救初期火灾、自救逃生知识技能等一系列防火安全知识。

通过观看此次消防安全直播公开课,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此后,我院也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省派“四进”工作队员受到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下一条:我院获批省级基层教学组织和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