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省派“四进”工作队员受到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时间:2024-03-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表扬表现突出的省“四进”工作队和个人的通报》,我校选派的屈谛受到通报表扬并授予“单项督导服务表现突出个人”。同时,学校收到中共东营市委办公室感谢信,对屈谛同志在派驻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2023年7月,我校选派屈谛同志赴东营市总队担任省派“四进”工作队队员。派驻以来,屈谛同志牢记学校党委嘱托,聚焦把情况搞真实、把工作抓落实、把作风练扎实“三实”目标,认真履行“四进”职责,严格遵守“四进”纪律,充分发挥“四员”作用,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