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获批省级基层教学组织和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时间:2024-03-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和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立项名单,我院申报的智能安全与管理教学团队、智能安全创新实践教学基地顺利获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和实践教学基地的培育及建设工作,服务行业发展需求,突出专业特色,打造创新型教学团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将行业需求、职业标准、生产过程、职业能力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不断打造与地方产业需求结构相匹配的实践教学体系。

下一步,学院将切实发挥省级基层教学组织和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的作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实践育人,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1项项目入选山东省教育厅“无感知数据采集”示范项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