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19年9月10日,我院在图书馆辅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主持。

首先,院长于治国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培养模式、育人理念及科技创新等,建议同学们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活,要争做具有健全品格,追求真善美,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新时代大学生。

院学生会主席王秀珠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经验,鼓励大家抓住每一次机会,努力提高自己,无悔于大学的美好时光。2019级夏欣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以后学习的决心。学院创新团队学生代表向2019级新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参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最后,图书馆老师对新生进行入馆教育。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生对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行第四期教师沙龙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