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第四期教师沙龙活动


时间:2019-09-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19年9月11日,机电学院第四期教师沙龙活动在明德楼203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教务处副处长阮梦黎副教授为大家做了“孕育教学之果 绽放理工之花”专题讲座。

阮梦黎从师者的初心和职业幸福感讲起,系统地阐述了常见的教学模式、影响教学效果的三因素、课程准备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细致的讲解了如何选择适当的教学方法、构建合理的教学过程。最后,她还与大家分享了教学比赛的一些技巧和心得。

本次活动对于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做好课程建设及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