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参加第30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时间:2018-10-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加强安全工程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2日至14日,机电学院副院长张会及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相关教师赴合肥参加第30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2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377F8

年会邀请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就国内外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现状及发展趋势、安全科技创新新进展、“新工科”背景下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会议期间,我院教师围绕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实践教学中心建设、专业协同育人模式等与其他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学院通过参加本次学术年会,与有关高校建立了沟通,密切了长效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程专业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方向。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全国高校机器人工程专业教育高峰论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