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课专题活动

时间:2018-10-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0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议程包括2项,一是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活动;二是由机电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于治国做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奋斗精神”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学波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强调:习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着眼全局,着眼未来,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工作新要求。“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开展立德树人工作,今后要用“9个坚持”来推动教育改革,按照“9个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机电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于治国做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奋斗精神”的专题党课。于院长结合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分析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奋斗拼搏谋发展的伟大精神,并强调学院发展正处于内涵式发展的转型期,勉励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齐心协力,共同将学院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与会老师随后展开讨论,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人才培养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更是教师的首要职责,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拼搏奋斗,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更好地引导学院教师以德立身、以身施教,将理论学习贯穿于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青岛企业进行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第30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