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榜样4》

时间:2019-10-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

2019年10月23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在8号楼405集体观看《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再现,以及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无论是深藏功与名的“老英雄张富清”,还是总说“吃亏是福”的村官李连成,又或是时刻心系百姓、为人民献出年轻生命的黄文秀。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

榜样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楷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努力把新时代榜样精神融入到平常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党史陈列馆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