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党史陈列馆

时间:2019-10-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丰功伟绩,2019年10月26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馆内工作人员的脚步,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山东革命历史展”、“泉城谱新篇”两个展厅,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参观,学生们对齐鲁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史、辛勤探索的建设史和奋勇搏击的改革史有了系统的了解和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了我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对我党带领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践行初心使命,做时代答卷人”主题党课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榜样4》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