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魏勇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活动

时间:2023-12-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魏勇深入智能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多种形式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辅导员及2023级机器人工程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围绕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魏勇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工作的建议,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状况、生活需求、未来规划等。他表示,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尽快落实,努力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魏勇以“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奋斗青年”为主题,为联系班级讲授思政课。他结合联系班级的专业特点和工作经验,深入浅出阐释了广大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崭新征程中的责任担当,以国家和世界形势、学校历史和发展、行业案例和故事引导青年学生铭记使命、砥砺奋斗、勇于担当,激励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勤奋学习,增强才干;要加强个人修养,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魏勇将大理论与新技术相结合,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为青年学生讲授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课。

魏勇还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开展行为养成教育,叮嘱大家把握大学宝贵时光,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书写奋进篇章,不负青春与梦想。


上一条:我院收到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发来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为2023级工业智能专业讲思政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