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为2023级工业智能专业讲思政课

 

时间:2023-12-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发扬智能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强2023级学生的学习动力和自信心,12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以《奋进正当时 强国必有我》为题,给2023级工业智能新生上了一堂深刻而振奋的思政课。

82DEA 

阮梦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寄语为引导,引用了国防科大在读博士杨金一的感人事迹,激励学生们要怀揣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奋斗努力。同时,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应具备自我修炼的能力,不断加强基础知识的学习,制定合理学习规划,尽早明确个人目标和方向。最后,阮梦黎针对新生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学生缓解焦虑情绪,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4BF8D 48EEA

阮梦黎的谆谆教诲使我院学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深刻认识到大学时光的宝贵性。我院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他们一定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魏勇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为2023级学生干部讲思政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