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线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0-04-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4月8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利用线上平台,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成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以“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为主题的特殊党课。

武书记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讲述如何理解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之所以能取得成功,一条根本经验就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接着从党的领导是举国上下的政治引领、是疫情工作的统筹保障、是基层党员的战“疫”定力 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独特优势。“沧海横流有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面对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难题,唯有党的领导才是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


此次线上党课学习,更加坚定了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成员及学生干部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科技素质,做科技强国的生力军、主力军。

(图文/田欣玉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


上一条:我院共同承办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思政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