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共同承办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0-04-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有效解决新冠肺炎疫情下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失衡问题,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效开展,我院主动创新,积极协调各级就业资源,参与承办“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线上招聘会”。

本次“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线上招聘会”,由省工信厅、省大数据局指导,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子学会等11家省级社团组织主办,我院及山东财经大学管科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等20所兄弟高校的相关院系共同承办。

本次招聘会精准对接我院各专业毕业生,首批100余家企业提供的1800多个招聘岗位,已在“山东软件人才网”发布(job.sdsoft.org.cn),我院同学可登陆查看并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后继还将通过“华清远见创客学院平台”安排众多用人企业的线上招聘宣讲活动,让毕业生能更准确的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岗位。

此外,为促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提升,本次招聘会协办单位华清远见集团山东分公司将免费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为期2周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方向的线上课程资源、线上项目实习(申请链接https://www.wjx.cn/jq/71899437.aspx)。

我院一向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大型线上招聘会的组织是我院今年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后期还将组织更多的就业对接活动。

启动仪式掠影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李元广处长致辞

 

山东省大数据局产业推进处卢修名副处长致辞

 

 

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刘灿军秘书长致辞

 

公益助学单位——华清远见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李鹏发言

 

上市公司——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HR总监 王萌发言

 

 

上一条:我院1个专业和1门课程分别获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专业和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课程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线上党课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