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线上基金项目申请沙龙

时间:2020-03-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时期,我院仍坚持教学、科研不放松,积极利用各种线上平台,深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目前正处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帮助老师们成功撰写基金项目申请书,3月10日上午,学院的柔性引进专家,山东大学的周风余教授为学院的科研骨干举办了一场“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国家基金申报书”的沙龙。沙龙由于治国院长主持,学院12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

 

周风余教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新政策、新动向,重点阐述了“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四类科学问题的内涵、基金委的选题导向以及四类科学问题属性的撰写要点。然后,周风余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报项目的经验,在如何撰写申报书的问题上,给大家做了详尽的分享。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研究的关键问题,摘要等各个方面都做了一一的介绍。与会的老师们也针对自己撰写中的问题与周教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于院长做最后总结,他希望老师们继续完善自己的申报书,多与专家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同行专家的意见,反复修改打磨申报书,争取在本次基金项目申请中获得成功。

本次线上科研学术沙龙活动,有利于推动我院学术团队的建设与发展,对未来科研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高洪芬老师线上育桃李芬芳
下一条:我院《电路》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