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19-09-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发展,9月7日上午,学校与山东科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联想新世界(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虎、山东科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存松、联想新视界(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委员会主任宋志强等企业代表,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教务处处长孙丽雅、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及有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于治国主持。

邹坤萍首先代表学校对王虎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联想新世界(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积极顺应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积极探索开展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工作。我校机电学院与山东科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利用双方各自的学科、科研、平台、人才等优势资源共同搭建技术研发平台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实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的互动,对于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科技研发、协同育人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做的更好,为社会培养更多强实践、善创新的优秀专业人才,为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王虎表达了企业与学校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他表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重点是人才的培养,“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业服务、项目研究方面开花结果,下一步将积极做好协同创新中心的具体落地工作,有效推动山东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随后邹坤萍、王虎、孙存松等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资源有机结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途径,对于我校智能工程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图\李娥 文\张会,供稿审核\于治国,来源\机电学院)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第四期教师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师说课及新进教师讲课系列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