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承载梦想  扬帆起航

时间:2018-05-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今天的青岛微风习习,QST青软实训迎来了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开学典礼。

5.17日上午9:30分,QST青软实训青岛基地主楼报告厅好不热闹,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在这里举行了开学典礼。这是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与QST青软实训合办专业第一批抵达基地学习的学生。

此次开学典礼,有幸邀请到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梅玉教授,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程合彬老师,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胜召老师,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教学秘书王亚娟老师,以及QST青软实训集团副总金澄,QST青软实训教学中心副总经理王达峰。

                             

QST青软实训集团副总金澄给同学们的寄语

 

QST青软实训集团金总在典礼仪式上说:“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能给各位同学带来价值。第一,通过学习真正有收获;第二,以实训为起点,能够让所有学生了解行业,进入行业,并且促进行业发展。”金总还表明:“大家现在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所以移动互联是现在所有行业发展都需要的技术。”在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大时代下,金总给予学生两点建议:“第一,要’眼高手低‘。所谓眼高,眼界要高,不能只关注眼前的利益,要长远考虑个人发展。所谓手低,编程没有捷径,只有多敲代码,多动手,以十几万代码为基础,才是成功的基本;第二,要’靠谱‘。企业需要靠谱的人。企业招人难,招到优秀的人更难,所以,只有大家在实训期间技术能力与通识能力共同提升,才能达到优秀企业用人标准,做一个靠谱的人,也是对自己负责。”

 

 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孙梅玉院长给同学们寄语   

同时,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孙梅玉院长为学生们补充道:“现在的时代是造就英雄的时代,英雄不是一天两天可以成就的,需要大家脚踏实地,付出努力才能达到。给自己制定小目标,奔着目标的方向努力,只要肯吃苦够勤奋不偏航,都会变成超级英雄。我们大家现在正去往成为英雄的路上。”孙院长还讲到:“人必须要靠谱,希望大家在青软实训学习的过程中能塑造历练成为一个靠谱的人,尽可能大的提升自己的双商,也是提升自己自身修养和素质的过程,靠谱是比专业知识更重要的事情。”作为校方领导,心系学生,想让每一个学生成为出类拔萃的行业精英,孙院长对学生说了两点希望:“一,感恩的心。希望学生怀着感恩的心去学习。青软实训作为桥梁,将高校与企业紧密的衔接在一起,能帮助学生更快更准的融入到行业中,是学生职场启蒙最好的导师,所以必须要感恩;二,自我管理。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我认知,自我提升,自我管理。今天的严格才能成就明天更好的大家。”

 

    优秀学生代表仲倩倩

 

领导们的寄语让学生的学习更有信心,开学典礼尾声,来自2016级的学生代表仲倩倩说到:“做为山管第一批来到青软的学生,青软的老师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们,学习上更加严格,一直系统化的学习符合企业所需的java方向专业知识。在学校与在青软实训最大的区别,增加了学习自助能动性,很多之前不懂,不扎实的知识,在这里也得到了系统化的学习,真正的能够将自己培养成为符合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感谢山管以及青软的老师,为我们营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能够更快的融入行业中。”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的号角已吹响,希望在高校与实训共同努力下,将我们的学生缔造成行业中的精英!2018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唱响管院青春,献礼八十校庆"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80周年校庆公告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