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8-12-21 点击率: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学科专业发展与规划研讨会

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凸显专业特色,加强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科研水平,20181219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科专业发展与规划研讨会。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主持,学院柔性引进专家周风余教授、邢建平教授、十三五重点实验室各方向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于院长首先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对后续工作思路与规划进行了介绍,从学科方向和专业特色一体化建设,一流课程一流课堂建设,教师培养与标志性成果培育工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发展的思路,明确发展目标。

两位专家对学院对工作思路与建设规划目标表示肯定,对学院的创新发展表示支持分别结合专业领域的发展对学院建设给出了建议。

随后学院教师就科研和学科发展,同专家们进行了积极交流,并讨论了2019年科研设备采购计划。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学院教师进一步统一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的目标。学院在综合研讨会意见后,进一步凝练方向,形成更加系统的发展规划,为今后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举办《安全管理学》课堂辩论
下一篇: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