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8-09-20 点击率:
赵美远拾金不昧

 915日晚8时许,某家长在我校门口丢失现金若干,机电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春考班赵美远同学路经学校门口,发现地上有一背包,包内有部分现金等,在苦等失主无果后,主动让学校帮忙寻找失主,并于919日联系到失主,将物品顺利归还,失主持锦旗来到学校赠送给赵美远同学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大学生个人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机电学院始终将学生的德育教育放在首位,引导学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严和实的品德。

  赵美远同学把拾金不昧这项传统美德落实到了行动中,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正直、善良、诚实、友善的精神面貌。她的事迹是广大学生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希望全体同学以该同学为榜样,学习其高尚的道德品质,让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在我们的校园里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上一篇: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全国高校机器人工程专业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篇:机电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