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大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7-04-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4月22日,教务处主办、机电学院院承办的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创意设计大赛在工程中心举行。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并参观了纸桥大赛制作和测量承重现场。

undefined

开幕式由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主持。副校长董以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参赛选手发挥想象、巧妙设计,创造出优异成绩。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及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343支队伍共计1040余人参加。

undefined

纸桥大赛是我校举办的一次科学性、创新性比赛,迄今已经举办四届,比赛的成绩是按照承重、外观、制作时间及图纸进行综合评定。在纸桥制作环节,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组内成员积极讨论,分工协作,各显其能,思维的火花激情碰撞。在测量称重环节,随着纸桥承重的不断增加,参赛选手屏息凝气,时时发出惊叹声、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紧张热烈。 

     undefined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对科学原理的热情与探索精神,对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学科竞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Show yourself英语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创新竞赛经验交流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