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创新竞赛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4-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工作,迎接即将开展的纸桥大赛及科技创新大赛,4月12日,机电学院在科研办公楼616召开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创新团队代表陈飞老师介绍了“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创新竞赛的指导经验,提出了目前学院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随后学生代表王月讲述了我院学生创新团队的发展过程,并从学生角度对学院创新工作提出建议。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学院师生的创新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与会师生通过分享自己的创新经验,为大家积极投身创新工作、提升创新能力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增强创新意识,推进学院创新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新能源应用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2017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