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管理
特别关注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6-04-20 点击率:
机电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届“8s”宿舍检查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激励同学们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于2016年4月19日中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第二届“8s”宿舍检查评比活动。本次评比活动由学生处公寓科科长侯书军、我院副院长徐一红、学工办主任郭胜召及各年级班主任带队分别进行检查验收。

本次评比严格依据8s标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学习)开展。通过检查发现,我院各宿舍整体基本呈现出了符合”8s”要求的优秀面貌:地面、墙面干净无尘,床上物品及桌上生活用品摆放井井有条。还有的宿舍文化较为突出,十分温馨。侯老师对我院做的优秀的方面进行了表扬,并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的小困难,最终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以8s为标准建设的宿舍环境中,同学们整体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经过此次评选活动的激励,同学们能够持续维护好8s宿舍建设的成果!  

                  




上一篇:机电学院第三届“安康杯”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8s宿舍评选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