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管理
特别关注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6-04-09 点击率:
机电学院足球队勇夺第二届“山管杯”足球赛冠军

第二届山管杯足球赛总决赛于2016年4月8日下午15:50正式拉开帷幕。本场赛事由机电学院足球队对阵会计学院足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学院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会计学院,卫冕冠军。

对阵双方实力都不容小觑。自哨声吹响,比赛一直处于焦灼状态。我院足球队率先发起进攻,6号王壮壮抽射,可叹未果;23号李林任意球,令人大叹可惜;6号王壮壮再次打出漂亮一球,不料竟与球门擦身而过;会计学院角球反击,被我院球员头球解围;19号王佳伟射球,可叹竟又是一个擦身;赵城朔半场吊球飞过球框……比赛至31分钟双方队员未进一球。31分钟我院23号李林破网,终破双方0:0局面。32分钟我院13号球员于海洋配合23号球员李林再进一球,我方暂处领先优势。会计学院足球队再次发起多次猛烈进攻,我院队员防守严密,对方未能突破防线。至上半场结束,我院2:0领先。

下半场开始,会计学院足球队开启猛烈反击。会计队员带球多次逼近我方球门,我院门将接连精彩扑救。53分钟,我院球员门前失误,会计队长张大川罚球,球进。比分打成2:1。场上局面更加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70分钟再次打破僵局,对方守门员失误,我院19号球员王佳伟头球球进。又是几场精彩拉锯过后,比赛结束。我3:1赢得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他们的拼搏精神,文明参赛,不断创造着新的亮点,为团结、协作赋予了更深层次的内涵,使我院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目标得到了充分体现。本届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机电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文化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机电学院第七周宿舍卫生检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