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徐俭

时间:2019-06-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徐俭,山东大学 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博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

主要讲授课程包括:《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单片机应用与项目实践》、《电子工艺实习》、《电子信息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等专业课。

科研方面主要从事云存储中容灾备份机制及安全存储技术研究。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压缩感知的超宽带通信信号处理与检测机制研究”(61471222)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边不对称IP网络下群智能QoS组播及拥塞技术的研究”(ZR2015FM003),并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3篇SCI收录,1篇EI收录。正在参与山东省高校“青年创新科技计划团队”立项的“通信与网络创新团队”(2020KJN014)科研课题,及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大数据支撑下的政务服务流程再造研究”,获已授权软件著作权3项。

上一条:黄斯茜
下一条:温如凤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