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四史——增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院于3月31日至4月2日举行了“学习四史——增强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团日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宣讲交流、知识竞答、理论研讨等形式。



回望过往的沧桑岁月,从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启航,到如今中国行稳致远的微微巨轮,这是党的成长之路,也是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奋斗之路。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认真学习“四史”是新时代青年的必修课。通过对历史的重温和回顾,我们感慨时代与人民力量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的学习,我院学生将更好地培养积极向上,乐观勇敢的生活态度,心中有祖国,肩上有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自己的爱国情怀。全体同学都深有感触,以史为鉴,把党和新中国发展的宝贵经验融入到自身的学习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我院开展“筑牢国家安全观,致敬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开展“匠心向党迎百年,铭记党史祭先烈”主题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