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于治国讲专题思政课


时间:2021-05-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群体中深入开展,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百年来党的艰辛历程与伟大成就,5月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治国为2020级安全工程专业的学生讲了一堂主题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专题思政课。

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优良养分;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于治国讲到,“红船精神”、“长征精神”、“雷锋精神”以及“抗疫精神”等都是党在百年历程中展现出的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学们要在党的艰辛历程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百年历程共奋进,初心如磐向未来。通过本次专题思政课,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发展理念,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于治国为学院教师讲授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党史,忆初心,强担当‖第三期——血战湘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