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开展“匠心向党迎百年,铭记党史祭先烈”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值此清明节到来之际,我院学生代表去往济南市英雄山烈士陵园,开展“匠心向党迎百年,铭记党史祭先烈”主题活动,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致敬建党100周年。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全体学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为英勇献身的革命战士献花,鞠躬致敬并默哀,在教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学生还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更深入地了解烈士们生前的英勇事迹,得到了进一步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学生铭记历史,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砥砺奋斗,继承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四史——增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