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争当奋进新时代的大学生——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讲思政课

时间:2020-05-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0年5月5日,正值五四运动101周年来临之际,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治国以《争当奋进新时代的大学生》为主题,举办了一堂有关奋斗精神的思政课。

于院长从“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三方面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阐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知道怎样爱国,应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通过此次思政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奋斗精神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的完善自我,争取在国家和社会未来的建设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思政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