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讲党课

时间:2020-04-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4月1日,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于治国利用线上平台,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成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特殊党课。

目前全国上下正在全力抗击疫情,习近平总书记记1月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于院长从深刻体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着手,对党员提出要求:应处处以身作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群众的前面,处处给群众做出表率,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则;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应成为群众的核心和中坚分子;党员要成为党组织与人民群众相联系的纽带。最后强调,在疫情肆虐、举国抗议的关键时期,党员应正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成员及学生干部更加坚定疫情期间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当前防控工作还有不少难关要闯,大家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思政课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